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招商运营“成绩单”惹人关注

2020-10-29 09:01:35 红网时刻

携手华为(长沙)DevCloud创新中心共建高效率软件开发体系及人员培训体系,引进全国性科创服务和产业发展平台58科创集团,推进互联网+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吸引蓝河营养品、浩森制药总部入驻小镇客厅,总部经济再添强劲动力……一个个重点产业、优质项目纷纷落户亿达智造小镇,小镇招商运营成果“成绩单”分外亮眼!

招大引强——小镇招商成果丰

小镇丰硕的招商成果既得益于望城经开区构筑产业发展新高地的政策引导与扶持也得益于园区招商工作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近年来,望城经开区坚持抓经济向产业聚集、抓产业向产业链聚焦的导向,坚守“两主一特”产业定位,围绕打造千亿智能终端、千亿有色金属、千亿电商产业的目标,聚焦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开展精准招商,成功引入比亚迪电子、华为HUB仓、德赛电池等优质项目。

作为千亿级“华为城”的重要承载平台和望城经开区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名片,亿达智造小镇以招商工作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为核心,以产业运营为抓手,围绕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新一代半导体、精密制造、电子信息四大产业精准招商,不断引进产业链上的优质企业,聚焦智能终端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功能,激发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链”式效应。

目前小镇已入驻湖南楚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科斯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智能终端产业链相关的优质企业,另有50余家产业链企业表现出较强的入驻意愿,目前正保持密切沟通与接洽。

全力推进——小镇建设“快准稳”

寻找、接洽好项目很重要,积极推进、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的建设运营工作也非常关键。

严字当头、干字为先,亿达智造小镇自复工复产建设以来,全力抢抓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目前,小镇产业板块主体之一的小镇客厅已满足交付条件。入驻企业中:华为(长沙)DevCloud创新中心、浩森制药稳定投产;蓝河营养、58科创正紧锣密鼓装修中,预计年底正式投入使用;小镇客厅少量总部经济办公区将针对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总部进驻进行持续招商。

作为亿达智造小镇核心产业载体,创智岛产业园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增添人手,抢抓工期,一期厂房已全部封顶,目前正在进行管网安装及内部装修收尾工程,预计将于年底交付使用。

从一纸蓝图到盛景呈现,亿达智造小镇将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望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添加新动能。

精细运营——企业发展无忧虑

作为望城经开区打造智能终端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亿达智造小镇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集研发设计、创新转化、场景营造、社区服务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业空间,聚焦生产场景、生活场景和生态场景集中融合呈现。

小镇依托亿达中国20余年专业产业园区运营经验,以360°企业服务体系为核心,持续深化和优化服务体系,结合正在加快建设的智慧园区系统,为所有的入驻企业提供供更为细致与完善的智慧化的全生命周期企业运营服务,帮助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提升运营效能、提高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效率,赋能企业快速成长与高质量发展。

智能终端是长沙“三智一芯”产业布局的重要拼图,是望城举全区之力打造的旗舰产业。正值十三五收官之年,望城经开区不断升级“望城制造”,优化“望城服务”,刷新“望城速度”,经济指标稳步增长,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发展不断刷新。亿达智造小镇也将不断扩大自身优势,真抓实干、精准招商、精细运营、稳步快进,构筑产业发展新高地。

来源:亿达小镇

来源:望城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