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凤凰县茶田镇:重拳出击拆除违建

2020-09-28 12:42:12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镇执法队指挥拆违。

图片2.jpg

拆违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9月28日讯(通讯员 黄明)为加强镇区管理,打击非法违建,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9月27日上午,凤凰县茶田镇人民政府联合镇派出所,对瓦坪村2组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今年7月初,该镇查非纠违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瓦坪村2组存在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范围内建房现象,工作人员当场对该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先后两次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及《责令自拆通知书》,但当事人仍一意孤行,继续违规建房。针对这一性质恶劣的违法建设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该镇执法大队联合镇派出所出动40余人,挖土机一台,对该处60㎡非法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违法占地建设行为,对辖区起到很好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作用,今后该镇对违建行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更严更实的标准来保障控违、拆违工作。

来源:茶田镇 作者:黄明 编辑: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