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张家界市委办、市档案馆消费扶贫助力贫困群众

2020-09-28 11:26:03 红网时刻

01.jpg

消费扶贫现场。

02.jpg

富硒大米。

04.jpg

消费扶贫方式,既让大家在家门口买到生态、新鲜的农产品,也增加了贫困户收入。

03.jpg

市委办、市档案办举办消费扶贫活动,以现场直接购物交易形式,带动消费扶贫。

05.jpg

不到2个小时,就销售各类农特产品3万多元。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8日讯(记者 李森林)葡萄、红心火龙果、土鸡、猪肉、富硒大米、鸭、花生、本地生姜……9月27日,桑植县红家关白族乡龙头村村部消费扶贫现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每一个摊位前都挤满了驻足选购的干部。

阴雨绵绵,阻挡不了大家“买买买”的热情。不到2个小时,就销售各类农特产品3万多元。

为有力推进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本地农特产品,搭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平台,市委办、市档案馆举办消费扶贫活动,以现场直接购物交易形式,带动消费扶贫。

“100元一袋的富硒大米给我来一袋,可以微信支付吗?”“猪肉给我来10斤。”“葡萄、红心火龙果各来一件。”……现场,市委办、市档案馆积极选购自己心仪的农产品。

“我们采取帮扶单位助销、搭建平台推销等消费扶贫方式,既让大家在家门口买到生态、新鲜的农产品,也增加了贫困户收入。”市委办驻花园村队员罗晨骋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拓宽销售渠道,组织更多单位和社会爱心企业来村里开展消费扶贫,为老百姓带来实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