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芦淞区:高标准、严要求,力促幼儿园规范办园

2020-09-28 10:57:48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株洲9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志勇)九月中下旬,株洲市芦淞区对全区幼儿园全面开展秋季开园工作督导检查。 今年,疫情对学校幼儿园冲击很大,本次督导疫情防控仍是重点,目前此项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防控。除此之外,开园准备、收费和园车管理,以及保育教育共四个方面也是此次督导的重点内容。

从现场督查来看,各幼儿园已经能全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每一所幼儿园都严格落实了封闭式管理,“两案九制”齐全、有落实。人员健康台账管理、防控隔离室、晨午检及记录、消毒及记录,食品安全、食品留样、园车管理、防控物资配备等都已基本落实。各幼儿园的收费工作和园车管理都比较规范,保育教育工作也都比较到位,各项工作基本步入正轨。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督学们本着高标、严要求的指导思想,要求幼儿园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规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问题,规范办园,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勇 编辑:任欣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