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州市召开科技治超暨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2020-09-27 18:38:32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张琼 通讯员 贺茂峰 欧群孟)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科技治超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消除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保障。9月27日,全市科技治超暨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成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郴州市治超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国传达全省推进科技治超现场会会议精神,总结了1到8月份的工作成效,剖析了现在治超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部署下阶段治超、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7173024.jpg

9月27日,全市科技治超暨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汝城县就非现场执法工作开展、桂阳县就源头监管治理工作作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全面科技治超狠抓不懈。治超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和遏制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抓手,是保护道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和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的必然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深入推进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要深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防问题反弹,确保高速公路路域环境运输安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科技治超和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这两项工作是省政府专门部署的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重点任务,是“红线”“底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合力攻坚、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科技治超和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科技治超工作,确保完成高速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五个郴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琼 贺茂峰 欧群孟 编辑:何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