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古丈县人武部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2020-09-25 09:51:27 红网时刻

红网古丈站9月25日讯(向清 向秋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湘西州古丈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县人武部积极组织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做到国防教育全员、全域、全内容覆盖。

8f1ece37be8043b4307a20a7e9a2a8b_meitu_1.jpg

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协调县教体局,组织全县各级学校,利用多媒体、班班通等方式,开展观看经典红色电影、学唱红歌、学习抗日战争史,用手机观看我省“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直播和国防教育讲座等活动,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和危机感、责任感,激发崇军尚武意识,发扬爱国奉献精神。

ddff543e5e99fb13bea9eb29084c93f_meitu_3.jpg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县人武部协调相关单位在全县所有Led显示屏播放国防教育主题宣传片,在广场、十字街等人流量大的路段悬挂横幅、贴宣传标语,摆放国防教育宣传海报。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微信群推送、直播链接、专题讲座等方式,对机关人员、专武干部、基干民兵等进行国防教育。把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植到全社会各领域,进一步激发领导干部、人民群众的国家责任意识、民族危机意识、兵役素质意识和崇军尚武意识。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清 向秋霞 编辑:龙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