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开展巡察

2020-09-25 09:25:16 红网时刻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此次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政协机关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12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立发、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县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县政协机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支持配合,遵守巡察纪律,通过巡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整章建制,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团结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政协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城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陈立发要求,县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按要求成立专门的巡察工作联络组,合理安排个别谈话,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保障。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规依纪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陈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