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把脉教育,教育专家为师大南湖献智

2020-09-18 17:24:20 红网时刻

9月14日上午,中学化学高级教师、中学化学奥赛金牌教练、中国化学会会员、在读博士肖荣等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专家指导团一行8人来到岳阳师大南湖附属学校进行为期5天的指导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把脉献智。为保障交流指导工作有序开展,师大南湖学校召开专家团见面会,全体行政领导、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21.jpg

会上,欧新辉校长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家团一起观看了学校的相关视频,对学校进行了初步了解。

23.jpg

会后,专家团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对师大南湖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赞许。

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专家团将深入各个学部,进行听评课、调研、座谈、专题讲座等教学服务工作,对学校如何提升教育质量、如何加强教学管理、如何办出学校特色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来源:师大南湖附属学校 作者:胡翠平 编辑:李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