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外合作办学结硕果 湖南工学院多名学子被英国知名大学录取

2020-09-15 16:30:1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邹莉 记者 谭倩)近日,湖南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捷报频传。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6名学子被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英国知名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据悉,6名被国外名校录取的学生中,3名获得了桑德兰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一等荣誉学士学位是英国大学颁发的最高等级的学士学位,每年仅10%左右的本科生可以获得该学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湖南工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自2015年开办以来,学院注重教学质量和办学内涵,办学效果和社会效应良好。目前,该项目已有两届毕业生,共计9名学生成功申请到英国、美国等国际知名高校的硕士生,4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的硕士生。该项目学生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湖南工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信念,也说明该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影响力在不断攀升。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莉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