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打造一线融媒宣传阵地!红网益阳首个村级通联站在安化挂牌

2020-08-11 14:42:48 红网时刻

红网益阳站站长王乐丰(中)分别为安化县田庄乡、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村通联工作站授牌。.jpg

红网益阳站负责人(中)分别为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溪村通联工作站授牌。

红网时刻益阳8月11日讯(记者 钟浩 通讯员 谌章韵)8月11日,红网安化县田庄乡乡、村两级工作站挂牌仪式在白沙溪村举行,这是红网在安化的首个乡(镇)级通联工作站,也是红网在益阳的首个村级工作站。

仪式上,红网益阳站负责人分别为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溪村通联工作站授牌。

为了让党的声音传播到每个角落,红网益阳站自成立以来,就将基层作为分站工作的重要服务对象,将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融入新闻宣传报道实践中。红网田庄乡与白沙溪村通联工作站的成立,实现了红网省、市、县、乡(镇)和村级的全覆盖,真正落实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

安化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宁伟表示,近年来,红网益阳站充分发挥党网新媒体优势,为安化县中心工作、重大事件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报道。希望红网安化县田庄乡乡、村两级工作站的建立,能够成为乡媒合作典范。同时希望借助红网,共同挖掘本地资源,打造和保护品牌,传播安化好声音。

安化县田庄乡乡长贺磊表示,红网选择在田庄乡成立乡镇、村级通联站,为田庄乡的工作和宣传提供了更好的宣传推介渠道。田庄乡会充分利用两级通联工作站平台,整合资源,服务大局,把握导向,讲好田庄故事,传播田庄好声音,展示田庄好形象,不断提升秀美田庄的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钟浩 谌章韵 编辑:刘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