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重磅好消息!国开行“牵手”湘潭经开区 紧锣密鼓推进合作

2020-08-09 21:12:35 红网时刻

8月7日下午,湘潭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对接政策、项目等多项工作。在接洽中传来利好消息,国开行与湘潭经开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瞄准湘潭经开区未来发展前景,在项目、政策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助力湘潭经开区在高质量发展中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推动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8月8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通报了湘潭市人民政府到国开行对接工作的情况,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透露,国开行充分认可湘潭经开区“发展中化债”的理念,双方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相关事宜。一方面,将组建银团,开展业务,助力经开区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另一方面,将加大信贷投入,通过支持“退二优二”“退二进三”优质项目等方式,助力园区产业发展。

会议指出,湘潭经开区与国开行牵手合作的消息振奋人心,标志着湘潭经开区迎来发展新春天。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鼓足必胜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全力迎接新的发展利好,奋力开启新征程,力求新作为,夺取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诚心诚信合作,做优做强公司,做细做实项目。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全区上下要形成合力,以诚信为根本,以公司为载体,以项目为核心,切实明确任务书、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既化解当前债务又促进产业发展,既化解压力又增强动力,既立足当前又争先进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咬定青山不松劲”的韧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林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