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发展“红色引擎” 宁乡高新区举行创建全国党建示范区启动仪式

2020-06-30 14:54:30 红网时刻

aad58389e7f97b014420884eecbaf3c.marked.jpg

宁乡高新区举行创建全国党建示范区启动仪式,并对园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王慧)6月29日,宁乡高新区举行创建全国党建示范区启动仪式暨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总结了宁乡高新区党建工作成效,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企业生产一线涌现出的“高新工匠”、关爱员工的好企业、热爱企业的好员工、优秀工会工作者,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强劲发展“红色引擎”,扎实开展全国党建示范区创建,为园区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伟宣读了《中共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和《中共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双爱双评”“高新工匠”和“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作用,激发园区上下投身园区、投身发展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宁乡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现场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 “高新工匠”、 10家关爱员工的好企业、10名热爱企业的好员工、1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上,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就园区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表彰先进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全区党组织的工作活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斗志,激励全区上下更加自觉地扛起建设高新、发展高新的历史重任。园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想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不断开创宁乡高新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宁乡高新区迈入国家级高新区的开局之年。今年,宁乡高新区开创性地提出“四区共建”工作,创建全国党建示范区就是要力争在建党一百周年,争创一批国家级先进两新党组织、涌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让“双强双力”成为园区党建的闪亮品牌,将园区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党建示范园区。

活动中,“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关爱员工的好企业”“高新工匠”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来自园区机关、企业的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王慧 编辑:彭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