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全国人大代表王填传递两会声音

2020-06-02 11:34:31 红网时刻

382620b5cae440479e9c7b4459a61ed1.png

6月1日,步步高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郭瑞翔)6月1日,在回湘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步步高集团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向集团部分中高管进行了两会精神的宣讲。

王填从大会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主要情况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体会,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他还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六稳”“六保”、优先保就业促就业、减免小微纳税人增值税、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步步高集团财务系统、公共事务系统、人力资源系统都要认真关注并学习国家为企业提供的支持政策,要积极利用好这些政策为企业赋能。

“在非常时期召开的两会,内容形式与大会成果都非常好,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套话少了、形容词少了,干货满满!”王填说,希望所有步步高人能充分领会本次两会精神,一定要将相关政策落地,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本次大会,王填提出了《关于疫情后继续加强促消费政策支持实体零售业发展》《关于延续并释放两年短期稳就业、促就业政策》等7条建议,引发舆论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瑞翔 编辑:刘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