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被推选为湖北高校结对就业帮扶对口支援学校

2020-05-14 12:56:07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514125227.jpg

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200514125235.jpg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二批对口支援学校,被推选对口帮扶天门职业学院。

红网时刻岳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金慧莉 甘泉)近日,为促进湖北高校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湖南共6所高校推选为对口支援学校。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第二批对口支援学校,被推选对口帮扶天门职业学院。

此次帮扶行动时间将持续到9月,据教育部工作部署,岳阳职院将与受援高校一道商讨帮扶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并通过“六共”帮扶机制,在就业岗位信息、就业渠道、就业指导、优质教学资源、创业实践活动、就业管理水平等方面实现进一步合作。

目前,岳阳职院已与天门职业学院进行了对接,正在拟订帮扶实施方案。在帮扶工作实施过程中学院将与天门职业学院共用享网络招聘平台,联合举办网上招聘活动,共享双方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为天门职业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金慧莉 甘泉 编辑: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