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天下桃李,思齐华章” 用工匠精神打造教育“无忧”未来

2020-01-09 17:09:12 红网时刻

1.jpg

1月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

2.jpg

为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创始人李章授予“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3.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月9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1月8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举行2019年表彰大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副校长周俊武,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等出席本次会议。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刘慧君,党委组织部长、行政总裁陆幸受邀出席。

会上,树达学院副院长黄元国宣读了2019年获奖师生表彰决定。为衷心感谢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及创始人李章对树达学院教师教育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授予李章“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颁奖词这样写道:“捧着乡村的泥土,培植创业的疆场;张开青春的双臂,拥抱天空的光芒。十年的执着与辛劳,创造了中国教育的奇迹。一路的追求与激情,点燃了万千学子的梦想。有一种特别的情怀,解析了时代的疑惑,重塑了行业的辉煌;为校园输送了能量,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它升腾的火焰照亮了这个世界,温暖了我们的心房。站在树达∙思齐大讲堂,凝望领跑的身影,有一种特别的感动和自豪。我们有理由期待:天下桃李,思齐华章。”

十年来,李章一直专注于做好教育这件事情。从创业到立业再到影响行业,李章和他的思齐芙蓉发生了巨变。但一直没变的是他“让教育无忧”的使命和对母校的反哺之情。践行公益事业,反哺母校让李章这位“大师兄”的榜样形象深入师大学子的心里。2018年,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在树达学院设立“教师教育发展中心”,其中设有奖学金和奖教金 ,助力树达学院教师教育发展。在此次大会上颁发了“思齐芙蓉奖教金”“思齐·优秀干部奖”“思齐·优秀学习奖”和“思齐·学生助学金”四个奖项。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未来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他们的嘹亮。未来,思齐芙蓉亦将如这些彰显着教育情怀的获奖人一般,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姿态,用工匠精神奋力打造教育行业的“无忧”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