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开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开园

2019-12-08 09:39:24 红网时刻

12月6日,中国科技开发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开园仪式暨中国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益阳高新区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智慧能源领域专家、学者及有关企业代表等出席。

据了解,中开院是国内率先实践“创客空间-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开院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于去年9月落户益阳,位于益阳高新区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是一个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基地将复制中开院成熟科技创新产业孵化模式,结合益阳区域特色、创新资源和产业基础,重点引进一批新能源、智能制造、“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项目和企业,打造益阳创新创业孵化高地。

当天,益阳智慧能源孵化基地被授予“中国能源应用技术创新联盟孵化基地”“广东工业大学智慧能源研究中心益阳实践基地”等牌匾,同时与湖南城市学院、瑞能华辉、哈威飞行、交通银行益阳分行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玉菡 龙吉妮 编辑: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