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三车尾随相撞 警民携手救援处置获赞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10-07 15:29:00

红网时刻湘西10月6日讯(通讯员  彭博)10月6日,保靖辖区白云山隧道出口处发生一起三车尾随相撞的交通事故,保靖公安交警与当地群众及时救援、迅速处置,得到过往司乘人员翘首称赞。

微信图片_20211006210251.marked.jpg

午时,在保靖X047线白云山隧道出口处,由于山路崎岖、路况不熟,一队湘J牌照小车由于急刹引发后车尾随相撞,三车受损,一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莫担心、莫着急,我已经为你们联系了拖车公司,也可以安排车辆送你们前往八面山。”清水坪交警中队民警胡胜安慰着焦虑的交通事故当事人。事故发生后,保靖公安交警接到报警迅速处警,当地群众与处警交警一起积极救助伤者,为外地游客联系拖车救援,同时为防止二次事故再生,警民携手一起疏导维护交通,并及时制作警示标牌、摆放反光锥桶等为过往司机做好安全提醒,得到司乘人员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211006210303.marked.jpg

温馨提醒:国庆假期返潮高峰已来临,车流大,请司机朋友勿超速、勿酒驾,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帽,严守交通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博

编辑:张艺凡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