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中国汽车品牌强势亮相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8 11:15:31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子西)9月27日上午,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展区正式开展。为更好地借力中非经贸博览会这一平台,为中国汽车企业带来绝佳的市场开拓机会、投资合作机会和贸易往来机会,中南国际会展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首度开辟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展区,打造中国汽车形象的新舞台,成为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新亮点。

作为行业权威组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出去”。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表示,伴随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实施,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海外事业稳步推进,已初见成效。非洲作为汽车市场的一片蓝海,逐渐成为中国汽车“走出去”的重要目的地。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亮相展区,备受非洲客商青睐。企业工作人员与客商沟通交流,了解采购需求,取得良好的接洽成果,向非洲各界人士展现中国汽车的整体企业形象、技术实力和品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子西

编辑:龙真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