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税务:“滴灌式”服务助力“枣”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9-28 12:44:09

361879cbcac34cf3a265d99fa0fe0390_副本.jpg

茶陵县税务局为枣市镇冬枣企业“送政策、添活力、助成长”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周丽琪)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茶陵县税务局为群众办实事助农小分队整装出发,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契机,为株洲市茶陵县枣市镇冬枣企业“送政策、添活力、助成长”。

枣市镇种枣的历史悠久,家家户户有种枣习惯,往年旺季时,每天前来收购大枣的货车络绎不绝,全镇一天卖枣上万斤。眼下正值冬枣丰收季,枣市镇的冬枣“九月青”因其核小肉厚、营养价值高,逐步在市场上走俏。

“你们今天又到我们种植基地来,既有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又为我们做税务指导,每次来都给我们解决实际困难,又贴心又周到。”茶陵县生态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贺跃新握着来访税务人员的手说道。

在合作社发展过程中,茶陵县税务局湖口税务所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进行“面对面”指导,开展以排风险、送政策、送服务为内容的“一排两送”活动,宣讲内容包括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业产品免征增值税相关政策、如何正确开具增值税发票、合作社如何规范化运营等。

税务助农帮扶活动是该局“红色专列 与税同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冬枣企业是茶陵县局助农小分队帮扶的第四家农产品企业。茶陵税务坚持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扶持涉农企业做优做强,助力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丽琪

编辑:丁斯斯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