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出版湘军参展融合报道
优秀!10部湘书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
红网时刻
2021-09-19 19:16:59
字号: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蔡娟 徐士洁 潇湘晨报 周诗浩 廖玺宇)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近日在北京盛大举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在博览会期间举办,10部精品湘书入选展出,尽展出版湘军的实力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19183503_副本.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出版物展。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建党百年主题图书、重大主题出版图书、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和2020年中国好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精品图书以及“经典中国”“丝路书香”等重点“走出去”工程项目入选图书。

微信图片_20210919183516_副本.jpg

《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等10部湘书入选。

湖南人民出版社《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时代之问 中国之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乡村国是》《中国古代史学批评史》、湖南文艺出版社《扶贫志》、湖南教育出版社《十村记:精准扶贫路》、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超级杂交水稻育种栽培学》《中国野生鸟类》、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中国蓝盔》、中南大学出版社《精细冶金》等10部精品湘书入选该展优秀图书,展览期间受到中外书商和广大读者的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徐士洁 周诗浩 廖玺宇

编辑:肖拓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