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湘潭市委统战部为17户居民家庭实现“微心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6-02 09:19:21

“真的太感谢你们啦,圆了我老公多时的心愿。”“非常感谢您完成孩子微心愿,孩子非常开心。”“太感谢党委、政府了。”这是宝塔街道长塘社区居民们发自内心的话语。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为一帮’”大走访活动中,市委统战部认真部署“暖心走访志愿服务‘微心愿’”活动,为联点长塘社区17户居民家庭实现“微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部领导率先垂范,主动认领“微心愿”。以委托或自己上门的形式,访家情、听意见,将慰问金或慰问物送上居民家中,并作好相关政策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支部联社区、党员二对一联居民家庭形式,部机关党委所属机关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自掏腰包,为对接居民家庭送上慰问金、残疾人专用轮椅、单车、小孩读书用品等折合人民币上万元。

图片

图片

“对各片区上报来的‘微心愿’对接户,我们都认真核实了。”长塘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银艳跟市委统战部反馈,17户居民家庭全都来自低保、残疾和生活困难家庭,确保党员们的心意落到真正有需求的居民家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共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大类16项,目前已完成9项,群众满意率达100%。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