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关工委调研宁乡经开区企业关工委工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21 17:43:56

园区.jpg

5月20日,湖南省关工委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就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小凤 )5月20日,湖南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政协原副主席石玉珍,省关工委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等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就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长沙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耀杰,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黄瑶,总工会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子进等陪同调研。

“宿舍是在附近吗?”“周边配套怎么样?”“有举办哪些活动丰富员工生活?”石玉珍一行先后来到中伟新能源、加加食品,就企业发展情况、关工委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了解,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关爱职工为中心,努力打造“魅力关工委”。在青少年培养教育方面,该公司积极开展技工大赛、运动会、“中伟好声音”唱歌比赛、辩论赛、篮球赛等活动,充分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还成立了“一对一”帮扶专项小组,深入青年员工家中,重点解决“留守儿童”的助学问题。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来,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搭建提高道德素质、身心健康、职业技能的平台,坚持以人为本,为儿童开展关爱行动,如工厂亲子游、研学、先进工艺观摩等活动;坚持技能优先,突出创新创佳绩,以劳模工作室为依托,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坚持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开展健康文体活动,促进职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坚持助学纾困,组建保障性公益基金,为莘莘学子求学助力。

石玉珍对宁乡经开区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现在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要使孩子能够迅速适应发展,就要在此基础上,更加注重孩子智力开发,引导他们多想多做,不断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将孩子培养成为未来的国之栋梁。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小凤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