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帮扶办实事 贴心服务促发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21 17:43:13

宁乡经开区1.txt.png

宁乡经开区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园区企业,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贺芬)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需要园区提供哪些帮助?日前,宁乡经开区组织相关部门走进优钢新材,与园区永佳路沿线数十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大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及时解决问题和困难。这是宁乡经开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百企帮扶办实事”实践工作的一个小缩影。

座谈会上,长沙格力、优钢新材、联塑科技、盘吉奥等企业负责人围绕生产运行、技术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生活配套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各自在发展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痛点和难点。企业出题,部门接招。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后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对当场可以答复的问题当场答复,不能当场回应的问题带回去一一梳理、倒排工期、限时解决。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乡经开区不忘服务初心,立足企业需求,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为企业服务相结合,全面开展“百企帮扶办实事”实践活动。园区领导班子带头,各部门和产业项目建设服务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帮扶“八路军”参与,共同走企业、进项目、听诉求、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企业用地、交通、电力、环保、招工、食堂用餐、员工住宿等一系列问题。

“园区‘八路军’真的很给力,得知项目消防通道宽度不达标,他们主动上门了解情况,迅速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及时顺利推进。”磐吉奥(湖南)铸造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成刚对园区面对面的贴心服务很是满意。

“召开企业现场办公会,既解决了企业的问题,又密切了企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归属感。”宁乡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园区将围绕“百企帮扶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守“四线”,当好“四员”,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贺芬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