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政务服务联动 湘江新区与湘潭经开区开展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20 16:38:05

WechatIMG1113.jpg

5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与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在湘江新区开展交流对接活动。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5月18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与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在新区开展交流对接活动,共商政务服务联动、事项跨域通办等改革事项。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向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一行详细介绍了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事项办理流程及政务服务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争取赋权、体制机制运行及审批监管、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湘潭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湘潭经开区将学习借鉴湘江新区先进政务服务管理经验,构建交流合作机制,特别是加大行政审批改革、政务服务、跨域通办等领域交流合作力度。

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强调,新区正值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长株潭一体化的关键阶段,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切入点,携手湘潭经开区探索推动政务服务联动、事项跨域通办等改革,共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