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正式入选篮球名人堂 长女代父披挂领奖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6 12:14:16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1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迎来了新一届成员,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名人堂由于科比、邓肯、加内特三位NBA篮球名宿同时入选显得星光熠熠。尤其是科比,因为他巨大的影响力,让这届名人堂备受瞩目。在昨日的名人堂成员媒体日中,大女儿代替科比穿上了代表名人堂身份的西装,而在今日的演讲中,妻子瓦妮萨更是发表演讲,向科比深情告白。

瓦妮莎在演讲中说道:“我以前不会在公开场合称赞科比,但今天我想这么做。我之前给迈克尔(乔丹)发短信,问他能否成为科比入选名人堂的引荐人,他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瓦妮莎表示,“科比通常会感谢所有推动他来到名人堂的人,也会感谢所有质疑他的人,科比证明了他们是错的。我曾经问过科比,为什么受伤了你也不轻易休息?科比表示,球迷们可能省下了很多的钱来看我的比赛,我怎么能让他们失望呢?我想要感谢我的丈夫,你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名人堂。你为家庭所做的一切,我们都会铭记。”

“Bianka、Carpi(科比两位女儿的名字),我很高兴你们能在现场见证这一幕,你们的爸爸是如此的令人难以置信,他真的很爱你们。Baby,祝贺你!你所有的努力和牺牲都已经有了回报了,你曾告诉过我,与其押宝别人,不如靠自己。我很开心你把宝压在自己身上,而且你成功了,你做到了!你现在是一位名人堂成员了,你是真正的冠军。你不只是MVP,更是历史级别的伟大球员。我为你感到骄傲,我永远爱你——Kobe Bean Bryant。”

即便与邓肯、加内特这样的传奇一同入选,科比也是最闪耀的“星中之星”,名人堂此次专门设立了科比物件展览,瓦妮莎与科比的女儿们也参观了这个展览,大女儿娜塔莉亚还帮瓦妮莎拍摄了一张与科比巨幅海报的合照。随后,瓦妮莎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这张合影,并发文写道:“永远爱你@科比·布莱恩特。”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秦舷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