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环卫处:暴雨过后不停歇 持续发力保洁净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6 08:29:00

WechatIMG60.jpeg

9be5744cfbbb5304503e7c575aacd5副本.jpg

WechatIMG59.jpe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6日讯(通讯员 贾鑫)为全力迎接省文明城市测评工作,5月15日,张家界市城区1000多名环卫工人坚持全员上岗,在平日常态化作业的基础上,清死角补短板,确保工作更加精细。

下午,突如其来一场暴雨,侵袭了整个张家界市区,狂风暴雨持续半个多小时左右,暴雨过后积水成河,被风刮折的树枝横七竖八地躺在马路上,树叶也散落一地,严重影响了市区车辆交通出行,同时部分街道出现水浸,水退后,受浸路面积存了大量泥沙和淤泥。为及时保障市民出行及车辆通行,待雨小后,市环卫处紧急组织车辆和人员,投入新的“战斗”,对市区主次干道受浸道路路面垃圾、树枝树叶、淤泥及雨篦子堵塞物进行迅速清理、清扫和清洗,确保第一时间给市民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据统计,清理路面吹断树枝和淤泥共20车,约10吨。

最后, 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向平华表示,一场大风,一场暴雨,都会让环卫工作全部归零,都会白干。但是,作为城市的“主人翁”,虽苦犹荣,越战越勇,再苦不言累,再累不言愁,我们全体环卫人攻坚克难,全力为张家界市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复检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我们的言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贾鑫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