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区联动!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5 22:01:02

1.jpg

“四方联动·职赢未来” 2021年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

3.jpg

长株潭四区人社服务一体化现场签约。

2.jpg

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红网时刻长沙5月15日讯(记者 胡芳)又是一年毕业时。5月15日,长沙商贸旅游技术学院体育馆内,上百家来自长株潭四区(长沙雨花区、株洲石峰区、株洲经开区、湘潭岳塘区)的优秀企业环绕场内,各类职位琳琅满目。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四方联动· 职赢未来” 2021年长株潭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雨花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启动仪式举行。上百家企业提供岗位万余个,来自长株潭四区高校20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

以长株潭四区的发展历程,招聘会设立四个特色展区。此外,现场还有直播带岗区、创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重点人群服务区,创建了线上+线下、就业+创业、求职+指导的招聘会新模式。

雨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光明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长株潭地区政校企联动,加大了一体化区域内岗位归集和开发力度,强化了供需对接。”

接下来,6月至12月,每月15号、28号上午9:00-12:00,长株潭四区线上发布企业动态岗位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唐甬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