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政务公开“大练兵” 助推服务水平和效能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6 10:42:18

1e75dafc9f188364d429bd0926797bd_副本.jpg

a1530f5177860e87f06f15f71fa2f73_副本_副本.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龙莉婷 罗启玮)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高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水平,5月14日下午,绥宁县举办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业务培训会。县直各单位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管理员、网络安全管理员及各乡镇政务中心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从政府网站舆论、电子政务外网安全、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解读、集约化平台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事例讲解,深入浅出,极大地提升了培训人员的政务公开业务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操作性强,效果很好,不仅系统的学习了政务公开新媒体的理论知识,还对进一步提升本单位政务公开信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据悉,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都是政府部门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政府部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地方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发力,让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在建设服务型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模式等发挥更大作用,切实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助推全县政务公开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龙莉婷 罗启玮

编辑:戴瑾昕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