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互动|5G时代,你家的门锁安全了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3 17:51:42

可视化门铃、带显示屏音箱、智能门锁……进入5G时代,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智能门锁作为家庭智能安防产品的核心单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带给人们的是更为便捷的生活。然而,据央视财经在2019年的一项市场调查中发现,40款智能门锁中有15%能轻易被打开。

现今,智能门锁也已经成为了精装楼市新开楼盘配套的标配型产品。根据奥维云网(AVC)地产罗盘3.0数据显示,2021年1季度精装楼市配套规模为26.37万套,虽然增速有暂时性的下滑,但是精装智能门锁市场的配套率已经从2020年第1季度的62.1 %,提升至68.7%,与去年同期配套率相比,提升了6.6个百分点。

伴随着5G网络技术的应用,你家有使用智能门锁吗?你认为智能门锁是否更加安全了?欢迎参与红网调查。

4560.jpg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编辑:甘伟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