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地质灾害 凤凰教体在行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3 10:30:43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滕敏)为贯彻落实凤凰县5.11校园安全暨防汛等工作会议精神。5月12日,凤凰县教体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学校地质灾害点地质灾害监测工作会议。全县22所有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分管安全副校长参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应急管理股股长隆文君主持。

本次会议非常务实,直接发放县国土资源局提供的专业表格,一对一,面对面地了解、查找、讨论、商讨各校地质灾害隐患,要求各校专门安排人员进入县地质灾害报送群,长期坚持地质灾害日常监测,做到“生命至上、细心监测、逐级报告、及时疏散、科学处置”。 会议强调,近期,天气变化,降雨量增大,还有雷暴天气,需要学校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学校师生防灾应急演练,储备应急救援设备,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师生安全。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滕敏

编辑:龙珍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