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4家企业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3 10:23:55

参展现场。

参展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赛)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在湘潭市商务局的统筹下,迅达、弘茂湘莲、斯珀特、莲美食品4家企业携各自的特色产品亮相消博会,与来自全国各地及全球的特色产品同台竞技。

“我们想通过消博会将迅达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迅达集团相关负责人杨磊说,通过两天的参会,他认为首届消博会是一个专业展示、品牌宣传、现场成交的综合性展会,“现场推广效果很好,订单不断”。展会上,迅达挑选了3个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样品——迅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平板灶、第七代缝隙孔旋流炉头产品和使用了迅达专利旋流火的集成灶,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弘茂湘莲带到展会上的产品是湘潭特产寸三莲,5月9日上午,这些特色产品已经销售一空。弘茂湘莲业务经理谢秋丽介绍,通过这次消博会,以更直观的形式展示了湘潭特产,企业接触到了更多渠道的采购商及外商客户,让湘潭的特色产品有更多的机会走向全球。

湖南斯珀特家具用品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8年的一家外贸企业,专业生产瑜伽垫、鼠标垫、吧台垫等各种防滑垫。在消博会上,斯珀特集中展示了各类防滑垫产品。斯珀特业务部经理成建强说,通过消博会不仅展示推广了企业的产品,让企业看到了全国各省市优秀外贸产品,结识了很多有合作意向的上下游客户,更看到了国家、政府为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所做的努力,增添了企业走出国门的信心和动力。

为了让企业参展没有后顾之忧,市商务局今年将重点对参加国内国际性展会的企业,从国、省、市的政策、资金上给予更多支持和补贴,支持企业通过国内国际性展会走出去,抢抓机遇,获得更多的订单,拉动外贸业绩不断增长。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蒋赛

编辑:谢文礼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