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全力推进18个重大项目年内见成效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3 09:35:55

重大项目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孙玮怿 文/图) 5月12日,常德市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了临澧县绿色建材产业园开工暨临澧南方年产300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后,下午随即召开了市领导联系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就落实《常德市2021年市级领导联系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商工作方案》进行部署。

为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着力打造全国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围绕我市优势产业链招大引强,日前,我市出台了《常德市2021年市级领导联系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2021年市级领导联系的18个重大制造业项目,3个重大攻关项目。会议解读了《方案》,提出了工作要点,相关区县(市)、园区以及责任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招商项目的对接情况。

汤祚国强调,相关单位要对《方案》中列出的18个重大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必须确保今年年内正式签约,正式开工。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把文件精神、项目基本情况、前期工作进展向联系领导汇报。二是项目承接区县(市)、园区和责任单位要把项目的具体情况,即项目投资方的背景情况、在常项目的基本内容、投资与产出的基本情况、技术合作和技术创新团队情况、项目目前在常的前期推进情况、签约开工之前还需解决的问题清单等6个方面的情况掌握得具体、详实。三是市产业办要和新闻单位迅速宣传《方案》,让全社会高度重视招大引强,高度重视产业项目,营造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氛围。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