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2021年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13 07:08:10

5月12日,郴州市北湖区2021年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郴州市北湖区2021年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北湖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摆放有关地质、气象、山洪,人民防空、消防以及交通安全的宣传展板,过往市民接受了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的各种灾害应急防治的宣传资料,宣传资料刊发的都是日常生活中遇到雷电风暴、地震,火灾等如何逃生常识。

20210512防灾减灾日北湖公园活动现场北湖消防1.jpg

北湖消防救援队向市民讲解如何消防安全逃生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资料、展板向市民介绍人民防空应急知识。

在外卖哥的箱后贴上交警温馨提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加诺

编辑:胡用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