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丨湖南人防系统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人防办召开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青年座谈会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9 20:08:19

省人防办.png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青年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林菲 通讯员 李舟)5月6日,湖南省人防办组织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青年座谈会暨第三次青年大学习活动。机关、直属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老同志代表刘冬发进行了微党课分享。

会议学习了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刘冬发结合自己参加对越战争的真实经历,给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党史微党课,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并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将扣子一粒一粒系好”。青年代表魏红旗、周浩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同,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信念,并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青年人的理想信念影响到一个社会的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的实现中国梦的正确道路,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担当起时代的责任;要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实践出真知,我们的本领只能在“干”中、在实践中一步步提高;要学习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在大是大非面前亮剑,面对矛盾冲突不仅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更要有“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真实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林菲 李舟

编辑:王婷婷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