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山乡巨变焕新颜——湖南省人防办高质量完成驻村扶贫工作
省人防办赴通道县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5-09 20:07:40

1.jpg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一行赴通道县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赵子明)近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带领省人防人事处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行4人,赴通道县进行走访调研,正式启动省人防办乡村振兴工作。怀化市人防办副主任及通道县驻村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舒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通道县坪坦乡的横岭村、万佛山镇的所里村和木脚村,实地察看了各村的产业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对各村村情、民情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村村民的生活情况和当地风俗、民俗情况。同时,与各村前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详细的情况交流,对各村的发展远景进行了认真探讨,并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所在的驻村点进行了学习交流。

今后一个时期,省人防办将以木脚村作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帮扶点。舒平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开展入户调查工作,把村情、民情摸清楚,在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聘请专业人员做好顶层设计,争取将木脚村打造成全省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明

编辑:林菲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