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茶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周重旺当选新一届会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27 19:00:31

b3e6cdc563b7a8f2d2c7e334ed5fbdf.jpg

会议现场。

f061df148b12899b8a1a5ab928027dd.jpg

周重旺当选为湖南省茶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宋沛珊 通讯员 刘晓玲)3月26日,湖南省茶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周重旺当选为湖南省茶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肖力争、张曙光等12人为常务副会长,陈德湖等21人为副会长,丁伟平为监事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茶业协会章程修订案》《湖南省茶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湖南省茶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修订案》《湖南省茶业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中华茶祖节(开幕式和中华茶祖节品茗思祖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举办地申报办法》《冠名“湖南茶业博览会”申报办法》等四个报告。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秘书长梅宇、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湖南省供销社原副巡视员、省茶业协会原会长曹文成、长沙海关原副巡视员何文斌、湖南省供销社合作指导处处长尹寄武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协会正副会长、理事、成员共350余人与会。

新时期新目标,周重旺在当选会长后表示,湘茶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先确立“新历史时期的发展战略”。“湘茶产业一定要落实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当地茶产业发展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提高茶业湘军的人才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湘茶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队伍,培育一批优秀企业家。要继续实施‘五彩湘茶’品牌发展战略,打造一批知名湘茶品牌。鼓励创新营销,实施新营销战略。”

面对新形势,协会如何发挥优势,有效服务潇湘茶产业的持续发展?周重旺表示,省茶业协会要真正成为政府、企业、茶农的核心桥梁和纽带,成为推进湘茶高质量发展的指挥部、作战部、司令部。继续办好“两会一节”为主线的公共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在网上电商、新媒体营销等现代营销上着力,做好终端信用背书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湖南省茶业协会将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加强汇报、争取各个部门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协调并团结社会各个层面力量,争取早日实现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年目标,为全省‘乡村振兴’目标助力。

梅宇代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对湖南省茶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湘茶产业过去五年扎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中茶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湘茶产业的发展。

朱志明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协会发展方向;要增强法制意识,完善协会内部治理,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同时,加强行业诚信建设,规范行业发展,增强协会服务意识,赢得行业支持。以及树立品牌意识,树立良好的协会形象。”他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能够办得更好,办出成效,促进全省茶产业更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宋沛珊

编辑:王津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