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年年春光 年年采茶香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27 10:16:49

2021年3月26日,茶农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寿岳乡“十里茶乡”采明前茶。 (1).jpg

2021年3月26日,茶农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寿岳乡“十里茶乡”采明前茶。 (5)_副本.jpg

3月26日,茶农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寿岳乡“十里茶乡”采明前茶。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摄影 曹正平 文兰 记者 姜珊)3月26日,茶农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寿岳乡“十里茶乡”采明前茶。

随着气温回升,南岳区寿岳乡海拔800米的“十里茶乡”茶场的茶树新叶萌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茶采摘季,当地茶农抢抓晴好天气采摘春茶,供应市场增加收入。

茶叶产业是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的主要农业产业,南岳区把发展高山有机茶作为帮助山区百姓脱贫致富的一条出路,在寿岳乡打造出面积约10800亩的“十里茶乡”,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领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曹正平 文兰

编辑:张俊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