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上门问诊...... 100名女职工参加了这场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7 13:18:09

67.jpg

发放爱心卡。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刘银波)春暖花开,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下午,由株洲市总工会牵头、株洲市人民医院承办的100名困难女职工慰问帮扶活动,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正式启动。株洲市总工会吴琼屏主席、株洲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康华为爱心卡发放仪式拉开了帷幕。

水印时刻0514 (1).jpg

健康讲座现场。

首场帮扶活动由株洲市人民医院妇科主任王君辉,为各单位的女工委员及女职工们送上“快乐度过更年期”的健康讲座。王君辉专业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赢得在场女同胞们的掌声和欢笑;而有奖问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课间休息带领全场进行的运动互动更是让现场气氛高到极致。

3.jpg

与会人员参加活动。

健康讲座结束后,女职工与株洲市人民医院相关病种的医疗专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专家们为女职工提出量身定制的健康保健方案。对身患疾病不能参与现场活动的患病困难女职工,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进行了上门问诊,市总工会送上住院优惠慰问卡,以后还会视困难女职工实际情况和个人需要开展后续服务。

45.jpg

义诊现场。

株洲市人民医院此次活动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载体,通过在女职工群体中开展送健康知识、送咨询检查、送优惠诊疗及百名困难女职工慰问等系列服务,充分体现株洲市工会组织及株洲市人民医院对全市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切实解决困难女职工的实际困难,更好地树立起“工会组织在身边、人民医院为人民”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波

编辑:颜洪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