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致敬“三八红旗手” 殷殷关爱送健康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6 21:22:39

图片1.png

湘阴县“致敬三八红旗手”健康体检活动为该县获国家、省、市、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的妇女献上鲜花、致以敬意。 

图片2.png

活动邀请来自湘雅二院和省中医附二的专家教授前来坐诊,提供健康咨询。

红网时刻岳阳3月6日讯(通讯员 郭雨滴 李栋)“‘女神节’快乐!致敬‘三八红旗手’!”今天上午,湘阴县妇联、省中医附二医院、湘阴县康复医院联合主办“致敬三八红旗手”健康体检活动,免费为该县获国家、省、市、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的妇女进行健康体检,并为其献上鲜花,致以敬意。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除为“三八红旗手”们进行血常规、CT、B超等常规体检项目外,还邀请谭利华、李乐华、匡丽君等4名来自湘雅二院和省中医附二的专家教授前来坐诊,提供中医妇科、焦虑抑郁失眠等方面的诊断和咨询。“‘三八红旗手’作为我县优秀女性的代表,她们中的不少人把大部分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医院将利用省中医附二优质医疗资源和我院专科特色,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湘阴县康复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正权说。

近年来,湘阴县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女性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奋战一线,相继涌现了余冬容、李立华等50余名国家、省、市、县级“三八红旗手”,撑起了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据悉,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湘阴县妇联将开展县妇联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座谈会、普法维权、书写潇湘家书、关爱女性健康等系列活动,展现该县各行各业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貌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岗位建功的成就,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妇女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未来,我们将带着这份鼓励,更加积极地投身到我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为家乡的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该县“三八红旗手”、湘阴一中语文教师王瑞雪说。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郭雨滴 李栋

编辑:钟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