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芷兰街道柳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7 09:44:49

QQ图片20210306104250.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6日讯(通讯员 丁亚兰 刘丽群)3月5日,芷兰街道柳菱社区党委联合市自然资源行政执法支队、常英学校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空巢老人家中打扫卫生、在学校路口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在前列、走在前列,续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爱心公益,让更多群众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光芒。

QQ图片20210306104342.png

常英学校路口学生志愿者进行交通文明劝导。

志愿者们按秩序分成三队,第一队赶在学生们上学之前,将常英学校附近马路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第二队在学校附近的红绿灯路口站岗,指挥交通,引导车辆及行人按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过路口;第三队给空巢老人家里打扫卫生。

通过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开辟了便利、安全的回家路,为空巢老人的家增添了温暖,传播了雷锋“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志愿服务理念为新时代雷锋精神注入了更为宽泛的内涵与时代价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丁亚兰 刘丽群

编辑:姚晓雅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