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元宵共团圆——湖南各物业企业开展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1 10:53:50

除夕的火,元宵的灯。为了让小区内的业主感受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湖南各物业企业开展元宵志愿服务活动,陪小区里的业主们一起欢喜闹元宵,共度佳节!

中海物业

元宵节当天,中海物业各在管小区内设置了汤圆派送点,为广大业主送上一份热气腾腾、香甜可口的汤圆,并在人行岗、车道岗也进行派送,为出门奋斗的业主送上一份祝福。

图片

图片

中海社区内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传统节日活动。元宵节赏花灯,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个花灯,琳琅满目的花灯材料赢得了中海小业主们的青睐,纷纷动起手来制作,一个个精美的花灯亮相了,小业主们脸上都露出了成功的笑容;此外还有猜灯谜活动,业主们跃跃欲试,现场PICK,看看谁猜得最快,谁的正确率最高。对于参与活动的业主,凭做好的花灯、猜中的谜底还可以现场抽奖,百分百中奖,有现金红包、电热水壶、烤箱和电饭煲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受疫情影响,不少业主无法返回家中过年,为给子女无法回家过年的独居老年业主送去中海的关怀,中海地产、中海物业这个春节联合开展了“我们陪您过年的主题活动,为业主送去了新春礼包、陪伴老人吃年夜饭、为老人进行新春装饰,元宵节喜团圆,中海物业再次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团团圆圆中海味。

电建物业

为了让小区空巢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电建物业红色管家们对小区独居、空巢老人及困难家庭送上了热腾腾汤圆,并询问生活情况,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衷心问候,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元宵节。

图片

图片

卢浮原著项目举办了现场包元宵活动,活动消息一发出,业主们报名踊跃,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期待。制作环节由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和好粉浆,拌好馅块,由业主现场制作汤圆和元宵。有的业主兴致所至,自己拌起了馅,团起了元宵。大家各展才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年更比一年好。电建物业时刻将业主放在心上,为广大业主举办贴心、暖心的志愿活动,不断增强物业与业主的沟通交流。新春伊始,电建物业还为业主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相信这些活动将为业主传递快乐和喜悦,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关爱之情。

荣万家湖南分公司

荣万家湖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各项目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一大早客服部门工作人员就煮好热腾腾的汤圆,带着浓情美好的祝福送给业主,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客服中心也为业主精心准备了价格实惠的纸巾、大米、食用油、洗衣液、鸡蛋等,在这疫情的特殊期间,也为业主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

来源: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