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点赞送锦旗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1 10:38:55

怀化新闻网讯 2月26日,怀化市鹤城区府安花园小区两名业主代表,一大早就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为建皓物业公司送来锦旗,让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府安花园小区作为城区一处老住宅,之前小区硬件设施落后,夜间照明、用水用电没有保障,消防、监控配套设施不完善,再加上近年来小区车辆增多,存在种种安全隐患。建皓物业入驻后,筹集近30万元投入小区硬件配套设施建设,两个月时间小区照明亮了,监控消防设施完善了,同时燃气管道顺利进入各家各户,还对水电进行改造,增加了电动车充电装备,极大地方便了业主的生活。于是,小区业主决定用锦旗来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物管中心细致入微、尽心尽责的服务。

物业管理部负责人表示能让本小区全体居民感到更加贴心和放心的服务,是物业一直努力的目标,他们将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安心的服务,用真心换取业主的满意,用行动打造品质生活。(记者 李普兵)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普兵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