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新学期迎来第一份考卷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3-01 09:22:06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李亚平)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柳枝吐翠,乍暖还寒时节,零陵区神仙岭小学全体教职工平安返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他们也迎来了新学期第一份考卷。

图片1.png

2月27日上午,神仙岭小学精心组织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道法、体育、音乐、美术等8门学科的授课教师,分学科进行《新课程标准》的考试本次考试立足教学实际,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教。指导老师全面了解新课标下的教材体系,认真学习新课标理念,贯彻新课标精神,学习新课标精髓,提升学科素养。同时,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动新课程改革的发展。

参加考试的每一位教师在考试过程中都一丝不苟、认真作答。通过这次《新课程标准》考试,教师们在重温课程标准的同时,也为他们今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精准施策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平

编辑:梁园翠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