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 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14 09:38:15

红网时刻1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杨晟 通讯员 曾祥林)2020年常德农产品品牌哪家强?评选告诉你答案。1月13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0年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常德市11个优质农产品品牌:安乡农仓、勇福常德香米、丝念、汉寿玉臂藕、精为天、桃源红茶、河洲甲鱼、永春堂、郑太农业、童胖子、歪脖脖获得此殊荣(其中2个并列)。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按照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统筹安排,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市)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微信投票、民意问卷调查、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了2020年常德十大农产品品牌。

近年来,常德市持续实施农产品“三品”工程和“常德品牌·中国品质”推介活动,常德香米、石门柑橘等先后获批中国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石门柑橘、汉寿蔬菜获得全省“一县一特”称号,全市“两品一标”累计认证达1600多个,常德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重要生产基地,常德优质农产品成功进入我国北方、东南沿海市场和东盟地区,一批特色产业、特色乡镇在沅澧大地快速成长,以生态农业产品为优势的“常德品牌”正在成为中国品质的鲜明元素和重要代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晟 曾祥林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