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传递力量,“爱小丫”呵护困境女孩成长
红网时刻 字号:
2021-01-14 11:15:21

2.marked.jpg

志愿者与“小丫”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1月14日讯(通讯员 姚瑶)“你们的关爱让我感觉特别开心和幸福,这份温暖让我不再羡慕别人,感谢你们......”1月13日,益阳市南县浪拔湖镇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社工代表为红堰湖村的“困境女孩”送来了由爱小丫基金发起的“湘约爱小丫”女生扶持计划发放的1000元爱心助学资金。

该项目以关爱、帮扶困境女童为主要宗旨,全力致力于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努力让每一个困境地区女童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同时通过基本的生活补助、心理辅导及生理卫生呵护等,对处在困境中的失依女童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呵护失依女童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困境中的孩子能把这些关怀和关爱化作求学路上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在困境中锻炼意志,自立自强,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少年。

“这个女孩与我的孩子同龄,因为现实原因缺失了父母的关爱,我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她们自信、健康成长!”浪拔湖镇巾帼志愿者唐瑞平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姚瑶

编辑:邓雨薇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