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4企业入选国家级“小巨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30 08:59:18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完毕。醴陵4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醴陵华鑫电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湖南银和瓷业有限公司、湖南醴陵红官窑瓷业有限公司。这使得该市国家级“小巨人”企业成功“破零”。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是“小巨人”企业的四大特点。入选的4家企业主营业务突出、产业特色明显、市场占有率高,专注于细分市场,掌握关键技术,具有持续创新能力。

“华鑫电瓷”是世界三大电网设备运营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产品畅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拥有45项专利,并被授予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

“时代金属”是中国轨道交通行业重要部件研发和生产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轨道交通冷却系统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与中国中车、西门子、华为等知名企业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国家级实验室,曾获湖南省技术发明奖。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聂千川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