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通过省级验收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7 09:04:27

白石古莲城节水型生活小区验收现场。

在风车坪建元学校查看孩子们的节水手抄报。

评估会现场。

红网雨湖站讯(记者  朱文捷)11月24-25日,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组来到湘潭市雨湖区,通过现场查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答疑、集体评议、现场评分等方式,一致同意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验收。

24日下午,专家组来到雨湖区白石古莲城兰亭苑,查看了节水型居民小区建设状况,并就一些细节提出建议。随后,专家组还到风车坪建元学校、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银绿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高度评价了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25日上午,召开了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汇报会。雨湖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雨湖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情况,省水利厅专家就相关工作情况作指导发言。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技术评估组充分肯定了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并宣布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验收。

雨湖区一直以示范带动节水型社会建设,以节水型学校建设、节水型企业建设、节水型单位和节水型居民小区建设为支点全面推进雨湖区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各级水利部门将机关节水创建向学校、企业、社区延伸。目前,雨湖区已建成重点用水行业节水型企业4家,节水型公共机构33个;雨湖区有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并实行集中供水的城镇居民小区有49个,重点建设了8个节水型小区,节水型居民小区建成率达16%。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 朱文捷

编辑:曹利敏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