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拟表彰对象”公示完成 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上榜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6 10:20:53

经省委统战部、省直工委、省工商联等各部门多次深入了解、调研,对“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带领全体会员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审核通过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省公示完成(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

经党中央批准,省委决定,以省委、省人民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省委名义表彰一批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市州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950人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含追授3人)、300个集体为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 120人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含追授1人)、90个集体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来源:湖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