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物业:他们是业主的管家“知心人”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5 11:28:23

1.png

黎欢是长沙美的城服务中心的一名区域管家,在她的日常工作中始终秉承着美的物业“关爱无所不在”的理念,把美的城当成了自己的家,把每一位业主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她用心服务着每一位业主,感动着每一位业主。

10月20日,黎欢得知一名业主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独自一人在长沙居住,平时工作很忙极少有时间在家,家里的电器及家居用品基本都来源于网购,经常没办法及时确认收货,业主为此感到很烦恼。热心的黎欢便主动承诺业主一定帮忙代收好他的快递,之后业主的每一份快递,她都会仔细检查好包裹的完整性,再帮忙送至家里。业主觉得她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样,特别亲切。

10月10日,黎欢在10栋大堂巡查时发现角落里蹲坐着一名大约2岁的孩子,一直哭喊着要找妈妈。她急忙上前询问情况并安抚孩子的情绪,原来是妈妈去天台晒被子,孩子找不到妈妈了所以着急地大哭。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无法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为了尽快帮助孩子找到家人,黎欢一边协调相关工作人员调取监控录像,一边第一时间在工作群及业主群发布了寻人启示。多番查找和联系后,最终确认是10栋某户业主的孩子,业主找不到孩子心急如焚,她立马把孩子送回家,给业主说明情况后发现业主的被子还没收回来,当即又转身去顶楼帮业主把被子收好送至家里,业主表示非常感动,也很感谢黎欢的细心。

2.png

周磊是东部美的城服务中心的东部美的城服务中心管家,他通过自身无微不至的服务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

7号门岗是28-31栋的学生上学必经之路,多户业主一直希望能开辟一条绿色通道,确保孩子上下学安全。周磊一直秉承着“业主的事情就是自己的事”的原则,将业主的诉求进行逐个收集,利用下班时间查阅相关资料和方案提交领导审核。在10月初,株洲东部美的城开始按方案执行,每天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由秩序人员护送学生过马路,并同步在业主群发动业主自愿成立业主护卫队,给孩子们建立了一条绿色通道,周磊的细致服务也得到了业主们的称赞和认可。

10月10日,周磊接到一名业主情绪激动地反馈家里洗手间返水了,他一边联系保洁进行打扫,一边联系工程师进行问题查找及后期解决方案,电话联系好后周磊马上赶至业主家,对业主进行安抚并协助保洁进行清扫。当天周磊没顾上吃饭,一直从早上10点打扫到下午2点,之后他依然每天都会去业主家内进行查看,并拍照整改情况反馈给业主,业主被周磊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打动,表示今后一定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

周磊迎难而上,挑战自我,一步步走进了业主心中,一点一滴将美的物业的服务理念展示给所有人。

3.png

在平凡的工作中,他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着一颗无私奉献、真诚热情的心,他是杨林,衡阳美的梧桐庄园5号岗亭往来人员见证了他的用心服务。

杨林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他的微笑,总会有业主夸奖他喜欢主动打招呼,看起来非常亲切。杨林的“微笑服务”不仅得到了业主及领导的点名表扬,微信公众号“爱我衡阳”也把他暖心的笑容写进了宣传推文里,切实的起到了无形的宣传效果,让大家对美的物业的服务理念有了新的认识。

每当有业主搬运大件货物经过岗亭时,杨林都会主动给业主提供搬运服务,帮助业主把货物一起搬送至家里,他坚持把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业主,让业主感受到自己的用心。

在岗位工作中,他是秩序主管和领班的得力小助手,在团队合作中,他能主动配合同事展开工作,凭借着积极的工作态度,杨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4.png

刘坚是湘潭美的国宾府的初级秩序维护员,自加入美的物业以来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不计个人得失服务于业主和项目。

10月11日,刘坚在车库清理垃圾时发现有辆车没有关车门,经过查看他发现车后座上还有一台手提电脑和一个包,车窗上没有联络方式,于是他拨打114联系上了车主,原来是这位业主忙着装修事宜忘记关车门了。在交谈中刘坚又了解到这户业主对湘潭并不熟悉,不知道在哪里采购装修材料合适,热心的他便利用休息时间主动约业主一起去建材城采购,他的举动让业主感到非常暖心和感动。

10月24日,刚准备下夜班的刘坚发现一名业主焦急地走出小区,站在马路边上四处张望,刘坚上前询问业主得知业主有急事要出门,但是一时又打不到车,他便主动提出要送业主到目的地。经过1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把业主送达目的地,业主非常感动地夸赞他热心,刘坚说“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义不容辞的帮助业主”。

刘坚认为只要在岗一分钟,就要为业主服务60秒,即便是下班了,只要业主需要他,他也会24小时守护在业主身边。正因为有这种负责的工作态度,每个月刘坚总能收获数十条业主的点赞,从而带动了秩序部整体的满意度。业主说“只要刘坚在,总能给人踏实感和安全感”。

5.png

余鑫鑫是武汉美的云筑案场的一名客服经理,她在工作期间尽职尽责,勤奋务实,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迎来了无数客户的好评。

8月12日,余鑫鑫正在进行每日的例行案场巡查,忽然听见二楼走道有流水声,她寻声赶到走道位置,发现是消防的喷淋漏水,便立即将信息上报,通知工程部门相关人员来处理,并将施工牌和温馨提示放置好。在工程部未抵达前,她一直立岗在此区域提醒每一位客户,并且做好解释工作,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维修,现场恢复正常,余鑫鑫细心地反复确认后才离开现场。

8月29日,余鑫鑫正式调入云筑项目协助开盘活动,从直装水搬运至各个区域,保证每个岗位茶水充足,再至冷餐准备、物资领取、现场动线巡查,每一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在开盘结束后,她又利用下班时间将现场摆放凌乱的物资进行整理,她的高度配合和责任心获得了现场客户的肯定与赞许。

余鑫鑫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不断磨练和成长,而她对工作的专注和高效率,让她不凡。

6.png

祝琛是株洲美的湾案场的一名形象岗,他一直对自己的工作尽职尽责,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0月12日,祝琛在巡逻时发现案场LED屏出现黑屏情况,供应商赶过来处理最短也要半天时间,于是他立马联系地产工程部一并来到配电间进行排查,经过一番测试后,发现是由跳闸引起的黑屏现象。因为有祝琛积极地配合地产协调工作,现场很快恢复正常,第一时间保证了多组客户的参观。祝琛这种不分你我的工作精神,更是让其他同事赞许有加。

10月13日,铂悦府项目因形象岗人员不足,于是调派祝琛前去支援。他在岗支援期间迅速熟悉了工作环境,并没有因为不是自己所在的项目而放松接待标准。从客户到访敬礼、指引、问候、贴心服务,他忙碌的身影一直穿梭在车场,这一切都被营销经理看在眼里,不管是在本项目还是支援项目,他都秉持着要把事情做好、做实的心态,这种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也给营销经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名一线工作人员,祝琛说“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来源:美的物业

编辑:刘娜

点击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