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轮休巴萨大胜提前晋级 C罗刷新进球纪录
红网时刻 字号:
2020-11-25 09:56:13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战罢第4轮,在梅西轮休的情况下,巴萨客场斩获一场4比0大胜,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2轮从小组出线。

在另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凭借C罗的进球和莫拉塔的绝杀,以2比1取胜匈牙利球队费伦斯瓦罗茨,同样提前2轮出线。

25日凌晨,客场作战的巴萨凭借德斯特和格里兹曼的进球以及布雷斯韦特梅开二度,4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以小组赛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由于对手实力不强且此前已经取得小组赛3连胜,本场比赛巴萨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包括梅西、德容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获得了休息机会。

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巴萨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七成,射门次数也以16比7领先。

赛后,主帅科曼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是我们希望呈现的,所有球员都充满饥饿感,年轻球员也干得不错,结果非常棒。”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相比欧冠4战全胜的优秀表现,巴萨在西甲联赛中目前仅仅取得3胜2平3负,积分甚至还没有欧冠积分高……

梅西虽然轮休,但他的老对手C罗可没闲着。

凭借C罗的进球和莫拉塔的绝杀,尤文图斯2-1逆转费伦斯瓦罗茨,携手巴萨提前晋级16强。

本场面对实力并不算强的费伦斯瓦罗茨,尤文却在第19分钟先丢球了。在落后的情况下,C罗站了出来,他在第35分钟右脚一扣摆脱防守,左脚低射将球打入近角。

这是C罗本赛季打进的第一粒欧冠进球,同时也是连续15个赛季欧冠破门——这一数据仅次于梅西和本泽马的连续16个赛季,排名足坛第二。此外,这也是C罗打进的第70粒欧冠主场进球,追平了梅西的纪录。同时他在欧冠的总进球数也提高到了131球,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

虽然此前感染新冠,但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7场打进9粒进球。整个2020年,C罗出战36场比赛,打进37粒进球,效率十分恐怖。

同日进行的其它几场欧冠小组赛战报如下:

切尔西客场2比1绝杀雷恩、曼联4比1大胜伊斯坦布尔、大巴黎1比0击败莱比锡RB、多特蒙德3比0完胜布鲁日、克拉斯诺达尔主场1比2输给塞维利亚、拉齐奥主场3比1战胜圣彼得堡泽尼特。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点击查看全文